close
 
沒有宗教立場不代表就是無神論者──因為我有名駿大神啊啊啊!!!

昨天跟名駿等六人在心瑋家打完球,突然有人提議要去傳說中的小湖泊探險,一群人就義不容辭,立刻動身前往啦。哪個湖泊也說小不小,大概有四個建國操場這麼小,水質汙濁,功能不明,我們幾個人都去過幾次,每次都有新發現。
 
放眼沿途是無邊無際的稻田,我們幾個準高中生張開手,搖搖晃晃走在十公分寬的水泥上,一整個鄉村電影的鏡頭畫面。

之後就看到湖了,詳情不多說,那種噁心的幹話修辭只出現在作文裡。

回程路上,名駿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想學稻香的歌詞在鄉間奔跑,然後就......

跌倒了!

⋯⋯ 跌倒了!

就扭傷了!

左腳就扭傷了!

媽啦,我是很想笑,但基於兩種立場,我還是拿出我最過剩的義氣背起他六十幾公斤在拳擊賽中的輕量級身材。他一爬上來時,我好像聽到了我膝蓋悲鳴的聲音,壓抑著全身曲張的血管,我竟然撐了一分多鐘,最後在快撐不住的時候,名駿自己要求下轎了。他因為腳扭傷躺在泥地上,我則是因為膝蓋爆裂躺在地上。
 
其實阿翔前面也背了一段路,但名駿說他騎起來不舒服,才指名要騎我,我再怎麼不願也沒理由拒絕。
 
扛出了田野,我們總算踩到了柏油路。名駿毅然決然叫我們不用麻煩了,他乾脆打電話叫計程車或家人來接他回家,不料這裡太偏僻,只有一間小平房,名駿絕望。
 
最後還是他的家人把他接走了,索性索性。
 
然後剩餘的五個人便以最和諧的隊形,和不斷迷路的節奏撤回心瑋家。
 
是的!萬分感謝名駿和名駿的腳,跟他們捨我其誰的精神比起來我的義氣簡直微不足道。
 
祝他們早日康復。
 
扯太多了,其實我根本不是要說這些──
 
關於《這一局》的連載我在考慮是否腰斬,原因就是因為我這個人太孬了!太孬太孬了!真的對不起!
 
但還是會放上一些可以切割的片段出來,想看完整版的人可以私訊給我,如果我遲遲不回那就是我裝作沒看到,抱歉!
 
最後拜託不要把部落格連結踢掉,我會努力更新的。
 
謝謝每個曾認真閱讀我的廢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game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